大型陆龟

坏孩子。

要被卖掉了。

我和爷爷玩过捉迷藏的角落,我的阳光,我的眼泪,我的伤疤,我的每一寸灰尘。
都要转手他人了
妈妈说,老院子还是能回去玩的,还可以爬树摘无花果,如果不怕别人笑的话(爬树是院子里小孩做的事情,我都十八岁了)也可以摘向日葵,但是要躲着蜂子。
房子…房子不能进了,因为现在不再是我们家的财产了

我心里咯噔一下

我的家要变成别人的家了
我再也没法儿回去了





回家的路上听妈妈提起,不知道怎么了没能控制住自己情绪…一边哭一边蹬车
妈妈笑我,说和苑房子卖了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伤心啊。
我心想我不只舍不得房子啊然后狂哭说不一样真的不一样,
房子卖了那爷爷怎么办啊,爷爷不认识新家的路,爷爷还留在家里(因为当时在哭…所以这句话说的很模糊…现在想想觉得挺庆幸的,还好妈妈没听见)


然后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妈妈擦了擦眼睛
我不确定她是不是哭了
我突然好后悔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…我不该哭的
也许这不是根本原因…但是我觉得如果我不哭,那妈妈也不会掉眼泪,我让妈妈哭了,我害得妈妈伤心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